星期五(12月12日)跟Lit小姐&欣小姐舉行每月一度的小型粉絲聚會&小型聖誕聯歡會.

首先是吃了韓國料理.
這次去的地方是尖沙咀韓國街的"秀", 是新地方. 食物還OK, 只是不能久坐.

之後再去"甜蜜蜜"吃甜品, 請看下圖:

P121208_20.20.JPG
Judy又吃香蕉船了, 不是因為非常喜歡吃香蕉, 只是最近心情低落, 吃香蕉開心一下.

P121208_20.28.JPG
這是Lit小姐的烤香蕉, 全名不記得了 . . .

而欣小姐的甜品是"心太軟", Judy沒拍照片.


聖誕聯歡會當然有交換禮物的環節, Judy是送了一黑一白的波點化妝袋給兩位小姐.

Lit小姐給的禮物是小王子故事書.
P141208_20.47.JPG
收的時間不明意思, 現在卻想到 . . . Judy常在唸唸唸要Brian小王子, Lit小姐就送Judy"小王子"了!
不過若送Judy真人版小王子Judy會更喜歡!
Judy只看了"作者將書獻給朋友"的那一頁已小哭起來 . . . 唉~ 好沒用!
第一個故事"小朋友畫蛇"只看了一半就笑了. . . 小王子真的是大人看的故事書嗎? 沒有童心的大人應該看不懂吧!
只看了半個故事就被趕去吃飯, 不過Judy會看完它的~


欣小姐的禮物是豬頭型盒子.
P141208_20.44[01].JPG

內有豬頭型軟糖, 不錯吃, 但吃不出是什麼味道來,~ [拍照前己開始吃了,對不起~]
P141208_20.49.JPG



另外是Lit小姐公司送的毛公仔"泰迪熊"
P141208_20.44.JPG
Judy好喜歡, 好可愛, 不過有少許脫毛. 這兩天也有抱著睡 . . . kukuku~

還在頭痛該為他改什麼名字~ B仔? A仔? 還是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