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粹個人情緒發洩,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









囧 囧 囧



明知道我由晚上10時35分等你等到清晨4時55分,還給我一臉無辜!

兄台!!!! 您是命太好還是覺得我反正習慣等待,所以也認為這次沒什麼大不了!



那句: 原來你還未睡! 不是一直在等我吧!

就可以令我有足夠理由K你K到上K隆星,再飛踢出銀河系.

[因為我是冥王星人,將你踢出太陽系還是跟我好近]



我有等你那句物以稀為貴的"對不起".

可惜就是太貴重,"重金禮聘"也請不出來!



這次很好,結果令我非常滿意! 你終於一腳踏過我的底線再整個人跨過去了.
世上可以再多一人享受我的"無視"!

[注意: 已有一人佔了頭位拿了NO.1 - - - >二家姐]





新年有新體驗~

請快樂地享用處女座獨有的"復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