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智泰新作《我也不知道》即將公映



韓國著名演員劉智泰成功轉型為導演,親自執導的第三部電影作品《我也不知道》即將破例登陸影院,與觀眾見面。

2004年,劉智泰推出導演處女作《自行車少年》,緊接著2005年又推出了《瞎子會夢見什麼》,而影片《我也不知道》是劉智泰時隔三年後推出的第三部作品。

《我也不知道》講述了一個中年男子因一直無法忘卻埋藏心底的20年前的初戀而心神不寧、倍感焦慮的故事。

影片雖然以很常見的初戀作為題材,但卻通過在現實與想像中相互穿插,運用其獨特的表現手法,在短短24分鐘內讓觀眾和主人公一同穿越時空回到20年前。

影片《我也不知道》將從3月20日起,在光化門SpongeHouse影院上映一周。

來源=體育朝鮮 (2008.02.21 17:18)


****************************************************

劉先生是好難得會喜歡上的高個子男人,他真的好高呀...187CM...ohh~
以前就知道他的心願就是要當個成功導演.
祝第一次在影院上映成功!
也希望在這期間,可以去SpongeHouse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