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用的手電是KU990 [現在很大機會已經成為歷史]


ERIC大大用的手電是KS20 [應該是這部吧]
^^^^^^^^^^^^^^^^^^^^^^^^^^^^^^^^^^^^^^^^^^^^^^^^^^^^^^^^^^^^^^^^^^^^^^^^^^^^^^^^^^^^^^
5月2日 14:00 更正 ~ 跟諾碼探討後,大大的手機是同系但是有500萬象數,這部香港還是只有300萬...Orz...好慢呀~
^^^^^^^^^^^^^^^^^^^^^^^^^^^^^^^^^^^^^^^^^^^^^^^^^^^^^^^^^^^^^^^^^^^^^^^^^^^^^^^^^^^^^^

因為我的電話被我用到會爆炸的危險,所以昨日痛定思痛去了買新手電.
本來我的目標是一部LG KU380.

但是意外這回事是真的人算不如天算,明明已經拿出來試機了,
伴我去買的是"好朋友"[即我的男朋友,以後他也會以"好朋友"名稱出場]
好朋友卻口多多的說: 妳不是很想買BRIAN那部嗎?
[是的,大家沒看錯,是BRIAN那部,因為有跟好朋友說BRIAN是用KU990,所以KU990成為了"BRIAN的那部"]
好,就拿出來看,哼!
當然級數及質量是差很遠,價錢也因此而跳了好多級,但唯一的形容詞是"帥"
接著好朋友又說LG最新是KS20,要拿來看...好,看就看~

KS20簡直是一部電腦,不易用,在我玩(也是被玩)了10分鐘在碎碎唸"好難用"的時候,2名售貨員哥哥及好朋友也在笑我...
其中一位售貨員哥哥: 當然! 真的難用!
好朋友: 所以這個不適合妳!
Judy在心中OS: 我又沒要買這個~ 而且,果然是只有大大才用的電話,高科技產品嘛~

最後我是買了那一部...
我只能說: I LOVE B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