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火影忍者"41本漫畫書+3本解說書是合共44本.

昨晚到了信和,原來書店老板不守信,將原本留給我的書先讓給其他客人!
不過也沒所謂吧! 橫豎我也沒有能耐抱41本漫畫回家&我對男人的承諾都不抱期望.
但也不能空手而回,只好先買散裝12本回家看.又在另一間書店買了3本"火影忍者"解說書.
拿著15本書回家比拿44本書回家是舒適多了.
老板也承諾會在這星期內集齊其餘29本給我....我也只是聽聽好了~
另外,我有問老板有沒有"五星物語"1~12冊,他說有,還可以便宜一點給我....是在向我賠罪嗎?


ps: "火影忍者"還未完結,所以是要繼續追,希望故事有完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