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源是這則新聞:

前進:受7位女星勾引並與其中3位交往 [來源=Edaily SPN (2008.06.20 10:52)]



歌手前進在電視節目中突然做出大膽的告白說,曾與3位女藝人交往,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前進在做客21日播出的KBS二台節目《申東燁、辛鳳善的香檳》的板塊《請答應我》時表示,曾受到7位女藝人的勾引,並與其中三人交往過,引起周圍議論紛紛。

另外,對於如何誘惑女性的提問,前進先是開玩笑地吹牛說,即使不去刻意誘惑女性,女人們也會主動勾引我。有位女藝人曾開車到我宿舍前來,在車上等待3個多小時,令其他嘉賓大吃一驚。

在此節目中,前進還吐露傷痛的經歷說,有一次在約會時,旁邊的人辱罵我的女友,所以我動手打了那個人。結果我給那個人支付了1億韓元的和解金。

*************分界線***************

Junjin,雖然你是橘星人,我是橘星飯,但我真的不算喜歡你!
就算你長得又帥又壯又令我超級"Wa~",又是鳥寶寶,我都不是喜歡你!
但你為女朋友挺身而出的行為真的很令我感動又羨慕~
雖則此行動是不經大腦又超級衝動!

我好希望有這種會為我挺身而出的男朋友!
不要每次都是我自己爆粗罵回去,他卻在一旁"死狗"!
Excuse Me! 是個男人就該像個男人,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