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平日想得太多的關係, 昨晚竟然給我發了這樣的夢.
(只有畫面, 沒有聲音的夢)

開始是看見Hyesung駕著紅色重型機車一路駛來,(已不是第一次夢見Hyesung駕紅色重機車) 就在快駛到身旁之際, 我就被同樣駛著重機車的Hwany撞倒在地上.(好奇怪! 為什麼我之前看不見他呢?)
其實我只是倒地時擦傷了一點, 還有點反應不來罷了….
而且我是立刻被拊起來,…
別誤會, 拊起我的人不是Hyesung也不是Hwany, 是Dongwan. (為什麼會是Dongwan?你給我佑赫哥不行嗎?)
因為是沒有聲音的夢, 所以下一刻Dongwan在痛罵兩人什麼什麼我通通都不知道.
但明顯地, Dongwan像是我的哥哥. (上次夢見的哥哥是佑赫哥, 不能encore嗎?)
沒什麼事的我還是被送去醫院驗傷 (這個肯定是Dongwan的主意!)
在醫院裡, 可能是要等報告及不讓我走動的關係, 我被安排留在床上不能下來.
我只好半靠半躺著. 剛才的3個人還是在身旁不知在幹什麼, 但這些小事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病房的門突然被打開, Brian是衝到我的床邊, 趴在我的大腿上, 對著我哭得死去活來….(Brian別哭, 看見你哭, 我的心會痛呀! 看見你再哭下去, 我不是被撞到要住院, 是心臟受不了要住院)
….夢在這裡就完結.

想了整個上午, 明白跟Brian應該不是什麼什麼的關係? 那他是我的弟弟了.
但我又不是被撞到重傷, 又不是有絕症, 小王子在哭什麼鬼東西呀! 哭到我都快心痛死了~

而且, 這是什麼鬼的夢呀!
之前夢見他們都是一起吃韓燒, Pizza, 火煱, 到郊外野餐, 去海邊玩, 去打保齡球, 總之不是吃就是玩. 現在是怎樣了? 吃得太多會胖, 玩得太多會厭, 才發這樣的夢來虐待我, 告訴我要收歛一下, 不要太放肆嗎?


Brian是哭得比這個還要慘好多,我不想死才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