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口說著不要再見你 不要你回來

但我還是很想再看多你一回

雖然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知道我會止不住眼淚 身體會發抖 心又再次被掏空

好些日子也會發愁發呆

但我就是忍不住



忍不住每次看見你 每次都讓我心動的感覺

起碼知道自己的心跳在不是發怒時還會為別人而加速



忍不住每次看見你 每次都讓我傷心難過

起碼知道自己還會因為別人而動情緒 而不是無血無淚人偶



話雖如此 遇上你卻是我最瑰麗的回憶

我會一生不忘記



約個時間及地點

在你回來 我離開時 在機場大樓碰個面

再遇之時 離別之時



我不要看見你一直無表情的臉及眼神流露出依依捨捨的情緒

沒有給我的東西 不要在別離時才給我

我只要你給我一個真心的微笑及真誠的祝福

我會笑著珍惜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