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再問: 你想去美國生活嗎?
之前她已問了好多遍,由我出來工作時便開始問.
不是舉家移民,是只有我一個人過去

先感謝母親,雖然在很多地方上我跟她都不對頭,她也不太懂我
卻看到我的不快樂

她後悔在我小時候不讓親戚帶我去美國
(小時候有位住在芝加哥的長輩想帶我回去長住,現在她老人家住在邁阿密)
她覺得以我的性格,在那邊發展會好一點(家人都覺得我好ET)

不過我一直都拒絕
(其實移民不是想像中的困難,只要在美國那邊有人申請你過去就行了)

今次母親補充了一句: 阿仔可以跟你一起去! (阿仔是我的男友)
我立刻張大眼睛..........

再感謝母親,雖然她不太懂我,卻在這點上知道我在想什麼

爸爸說,在下年10月母親退休後,他倆會去美國加拿大探親.要我跟著去,還幫我付全費.
他們想去一個月,我說公司不能請太長的假,他倆就說二星期也可以

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以我的超爛英語,還是先惡補回來再說吧!
其他...10月中回來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