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旅行回來後, 一直很擔心的~是收到手提電話賬單. 因為我在韓國每天都有打長途手提電話及傳SMS回香港.

每天都打出好幾個接收好幾個SMS, 不過我在韓國接收SMS是不用收我費用的.
只是打長途電話回香港我都打出十幾個了~

唉....別問我為什麼打得如此狼,我也不想的.
而且別人打來我都已經不接呢 (家人都很聰明, 只傳我SMS)

今天終於收到賬單了~ 幸好上天保佑, 漫遊費用只是HK$217.13, 加上平常的服務費用, 只是HK$379.00~ ~
好開心呀! 當初還以為單是長途電話加SMS費用起碼要我六百大元.....

IDD電話次數: 10個 (只算打出, 我沒有接過電話)
SMS次數: 41個 (好狼呀~ 只算發出, 接收應該有37個)

不過今次的電話費可以如此便宜, 全因為LIT在旅行前給我她上次在韓國旅行時買的國際電話咭, 這張咭我是由它的可用分鐘46用剩至3分鐘(我可是非常物盡其用).

今次真是超感謝LIT及阿欣!


下次一起去韓國時, 電話咭由我買吧! 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