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下我在韓國旅行時發生的掉臉事吧!

在南山公園看首爾市是最好的地點, 這次旅程我們共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10月7日早上, 第二次是10月12日晚上.



早上的南山塔 (還可以~)


晚上的南山塔 (什麼都看不見,連我自己也覺得拍下來好無聊~)

晚上的南山公園是小情侶拍拖勝地, 因為風景一流又超省錢.
我們是乘地鐵到東國大學站, 再轉乘02號公車上南山公園.
在拍攝了夜景後, 我們再坐回公車下山.
車廂中不算人多, 但可以坐的位子都全坐了人.
我跟家姐坐在最後一排, 除了家姐2人, 其他乘客都是情侶.

10月13日二家姐先回香港, 她們2人在車上討論第二天去機場的細節時:
大家姐: [明天你就要走了, 不要走嘛!]
二家姐: [唉~ 機票都改了兩次, 還要再改一次嗎? 不太好意思吧~ 雖然我也不想走!]
judy心中OS: [妳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唉~ 此時的我不知是不是腦筋有問題, 還是平日又順口了...
突然在車上發病抽起來...
[이대로 가지는 마(yi dai lou ka ji nen ma) 이대로 가지는 마(yi dai lou ka ji nen ma)]
(不要就此離開~ 請不要就此離開~ )

天呀~ 我是唱出來...還不少聲那種...

我身旁及前面的3對情侶已轉頭看著我......呀~~~~~~~~~~ 好想找洞鑽下去呀

掉死了~ 掉死了~

死了算了~ 死了算了~




PS: 別怪我~ 因為小的相機質素不好,所以最看得人就是這兩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