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昨晚祖母生日去酒樓吃飯時喝了杯紅酒, 或者是因為昨天看了BRIENDS為BRIAN有演出時給他的食物支援, 又或者是想給我糟透心情的鼓勵,昨晚發了一個怪好笑的夢.

開始:
HWANY受本地餅乾商邀請來開演唱會....餅乾商??? 只有HWANY一個???
對! 因為整個夢給我的感覺是: HWANY不是出來SOLO, 是由此至終HWANY就是SOLO歌手, 根來沒有BRIAN這個小可愛的存在....
JUDY尖叫: 人家不要沒有BRIAN!!!
但又想到可能是因為之前有一段長時期都只夢見BRIAN. 現在BRIAN是太累了,換HWANY來也好應該~)

演唱會採排時間可以讓FANS進去觀看, 在場有不少FANS及記者. (好奇怪, 在場沒有我認識的FANS, 陪我去的卻是我家的"好朋友")
我坐在比較後面的位置, 跟數個FANS在一塊, 一邊看HWANY一邊交流心得. (有什麼心得可言?)
採排休息時, HWANY在接受記者訪問後開始跟認識的FANS傾談起來. (好怪! HWANY若在現實中會這樣, 肯定是因為撞到頭!)

我拿著手機遠距離給他拍照, 雖然好想走近一點, 但就是怕. (夢中的我也是一樣膽小沒出息)
不一會, HWANY走進後台去拿了一堆主辦商品牌的餅乾出來, 想分給FANS吃, 因為大家坐了一個下午, 而且進場看採排的FANS是不可以亂走. 所以大家應該都有點餓!

但HWANY走得好快! 只有我一個人拿到餅乾, 餅乾也就給我一個全拿掉! (走這麼快是幹什麼!)
我叫住他: “HWANY!” 他回過身來有點錯愕的看我, 我伸出手想跟他握手, 他有給我回握! 之後他跑回台上去採排. 餅乾我拿了一份, 其餘就分給其他FANS.

夢中並沒有演唱會時的片段, 是直接轉到第二天早上, 在財經雜誌封面看見HWANY跟餅乾公司老闆的握手照, 照片中的他是長直的金白髮!!! (好怪異!) 加上早上趕上班的我, 赫然發現電子手錶的時間是”21:21”! 當時想到 ”已遲到21分鐘, 卻還在街上! 不過算了吧!“ 就更怪異! 白天卻是”21:21”, 是全照日嗎?

夢是未完結, 只是已不太記起後續的事, 但都是沒有HWANY出現的片段~


PS: 對不起! 是沒有"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之BRIAN篇", 雖然之前夢到BRIAN好多次, 但都是沒有多大重點的事情. 如一起在家看書/看電視/吃飯/帶小狗到公園散步...或者是外出看電影/到餐廳吃飯/去SHOPPING...都是日常事, 而且都是睡醒就不太記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