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是善變!
7月14日(星期一)還在說"栗子"好醜,今天(星期五)不過是四天功夫,我就愛上"栗子"了.
是因為"栗子頭"是越看越耐看? 還是因為"栗子"再醜也是"栗子"的關係?
就連我這個當事人也得不到答案...當局者迷是也!

先貼一下"栗子"在Mnet Live的折圖,他表情真的好多,好可愛~
*因為是自家製作,剪得不好請見諒!最近真的好忙,人家又不善此度...鳴~


1. 張大嘴巴的"栗子"


2. 現在才知道"栗子"有吃麥克風的癖好 (好背的我)


3. 你按著胸口,我就想起你的乳溝...Orz!!!


4. 又是張大口照片,應該是張得更大的,可惜我抓不緊時間折下來,好失敗~


5. 看"栗子"頭上的毛毛多可愛,好想摸摸看


6. 好愛"栗子"這號表情


7. 本來不貼這個,但都折下來了,不貼白不貼嘛



8~9. 連環圖! 就是覺得這樣子的"栗子"帥! 雖然有人說這天的他很殘!


10. 姿勢好有型! WITH什麼呢! "栗子"才是主唱嘛!


11. 繼續好有型! "栗子"在"妖鳥"入伍後可以轉型去唱HIP-HOP,完全沒有問題!好配!


12. 奇怪的鏡頭! 其中有數秒鏡頭是拍著"栗子"身體的某位置,我也很莫名其妙地折出來了! 真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