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及的10月韓國之旅終於落實, 而且變成了地獄旅行團~

團員有三人, 大家姐, 二家姐, 我.
三人的性格也差不多, 大家姐是頑固, 二家姐是火爆, 我是剛烈….簡直是無敵鐵三角.

地獄團的因由是:
1. 兩年前跟大家姐一起去首爾自由行, 6天行程, 由第一天開始便罵她罵到最後一天.
當然, 大家姐也會回罵, 就這樣, 吵吵吵吵吵, 不過吵完便沒事, 我們倆人也不大記仇…

2. 二家姐是個炸彈人, 而且很記仇
性格火爆, 不只陰晴不定這樣簡單, 而且只要你說錯半句令她不爽的話, 她會在0.0001秒之內黑臉, 任憑你又求又跪也不會動搖.
例: 3年前3人曾一起參加旅行團去韓國, 在樂天世界裡她想我們陪她玩海盜船, 但我跟大家姐看見那船的180度搖晃後便腿軟, 炸彈人立法黑臉大罵…幸好是在韓國, 用廣東話罵得再大聲也沒多少人會聽得懂. 之後我唯有犠牲自己陪她去玩(我覺得我是去死!), 結果是在陪她玩完下來之後, 她還是黑著臉…..

3. 今次是自由行.
有人什麼也安排給你也可以罵成這樣, 自由行簡直是會出人命.
我已找定了各區的外國人醫院, 觀光社, 警局, 領事館等等等資料, 若到時出事了也可以立刻找人求救. 好像是有點誇張, 但真的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有朋友好奇問: 為什麼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行?
唉…就因為她們是我家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