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也可能是唯一一個在無名轉過來的檔:

小王子的深情情歌"i know...but..."中文歌詞

***************
明知道會這樣痛苦 卻決定就這樣一直愛著你
雖然永遠無法與你在一起 但是想對你好
難道是我太貪心嗎

我也知道呀 知道自己很傻
也知道這樣不行 但是卻 愛上了你

我真的無所謂 只要能見到你
只要默默可以幫你做點事情

其實我很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知道我不能爰上你
所以無法再靠近你

我知道呀知道自己很傻 也知道這樣不行 但是卻 愛上了你
不知道吧 永遠不會知道這樣的我
可以不理我而活下去 永永遠遠

只是希望你可以活得幸福 偶爾會很想站在你面前

但是我不能做些 讓你更難過的事
*********************


因為歌詞是自己一字一字的打上去, 不拿過來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