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小姐是我喜歡的女歌手中的首3名
在閒著的晚上 會拿家中所有她的CD一次過全聽
喜歡將這兩首歌連在一起聽
先是"左岸" 跟著是"四月天"
聽專輯的話 兩首歌中間有一首純音樂
(這音樂我很喜歡)
對歌詞並沒有多少共鳴 但音樂卻非常優美
閉上眼睛 自己就好像站在北京隆冬清晨無人的街道上
抬頭望向灰灰的天 輕輕的白雪就降了下來
一片片 一片片


歌名:左岸
作曲:許茹芸 填詞:王中言

為什麼我會讓你傷害
特別總在有星星的夜
為什麼你不承認你不愛我
還對我微笑著

走過對街就遇見秋天
聽著落葉疲憊的呵欠
忽然湧上的眼淚控制不了
我演不好的告別

心的左岸 痛得發慌
因為習慣了你站在 我右邊
我感覺身體裡面 有什麼已經死去
悲傷將被風乾

心在左岸 表揚孤單
因為愛的一半你交給了她
你看著對岸的我 還想要說些什麼
同情不是溫柔


歌名:四月天
作曲:郭子 填詞:許常德

四月天 梅雨厭厭 在窗前
淋濕的燕 在屋簷
四月天 總是帶傘的思念
我想見 你的臉

念你的時光 比相聚長
怨你的界限 比愛短
給你的逃亡 無限寬廣
直到你心慌

放你走 換我憂
憂快樂 憂溫柔 太過蹉跎
我並非別無選擇 祇是不想再錯
也許我真的愛的 你給不了我

換我走 放你過
過緣份 過執著 享受漂泊
在另個四月他日 陌生地重逢
願你快活 而我也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