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諾瑪的家(blog)看了關於做夢的貼, 才說做了這麼多的夢, 為什麼只有Hyesung當過主角, 其他的都是我知道你存在卻都是路人甲乙丙的情況, 後來回想….才不是呢? 因為都不是開心的夢,所以我都不太想記起來<我腦內果然有個自行分類處理器,不開心便會自動刪除, 還真好用> 而且主角竟然是黃倫碩 & Brian…….

還能記起來的不多, 最深刻有三個 (都是一貫沒聲音) & (不是最近做的夢):

夢 (一)
我是黃倫碩的助手, 是他單獨一人的助手. 夢中大多數是他走在我前頭, 我跟在他後面, 因為在夢中百份之60以上的時間看著他的背. 幫助穿衣服打點一般事務. 不過我有感覺到他並不喜歡我,而且我也不喜歡他 <感覺到…對,是感覺到兩人的對話中完全沒有用敬語, 而且也沒有將對方放在眼內, 但我本身是個乖小孩呀~ 不可能對自己的老大不敬呀~> 除關於工作上的事情, 黃倫碩對我大呼小叫我也沒多理會他….呵呵 <在夢中我可是很爽呀!>
當然有黃倫碩就會有Brian. Brian在夢中有來探班. 但好笑的是, 我跟Brian可是有說有笑, 還很熟的樣子. 有多熟悉? 在夢裡最後是我跟Brian, Brian爸媽一起在Brian的家(舊居)中吃飯, 而且我是叫Brian媽"阿姨”….

夢 (二)
是最不想記起來的…又是當黃倫碩的助手 <這個夢令我消沈了好幾天>
全個夢的情況是在休息室內, 黃倫碩黑臉跟我吵架, 吵了好久好久, 最後我是又難過又不服氣地忍住眼淚背過身去….

夢 (三)
是在Brian家(新家), 午後時段, 窗簾全開, 外面沒有大太陽, 室內沒亮燈, 但感覺不錯.
跟小狗坐在客廳沙發上玩, 玩了很久, 完全是什麼都不用做, 內心是平靜的, 沒有任何擔憂 <我他媽的會有不擔憂的時候嗎? 果然是夢!>
不知過了多久, 有人按門鈴. 去開門, 來的人是黃倫碩跟一個個子比較高但看不清楚臉的男人.
我跟黃倫碩的第一反應也是不太自然, 兩人呆了一會是黃倫碩先不好意思的微笑說了些話, 給了我一個像錄影帶大小的白盒子, 要我幫他交給Brian…..就在這裡完結.

*******************************************************

之前有跟lit談過這3個夢的事, 若連在一起, 我的結論是:
我是因幹了不好的事, 要逃到韓國不能回香港, 在韓國遇上回韓國探Brian的Brian爸媽.
Brian爸媽看我沒錢又可憐, 叫Brian幫我在韓國找工作.
但Brian身邊沒空缺, 剛巧黃倫碩要請助手, 便將我硬推給他.
其實我主要工作是幫”老闆娘”監視他的”老公”. 黃倫碩當然超不爽, 而且我因為有”老闆娘”當後盾, 根本不甩他.
<我另外有一個夢是說黃倫碩在會議室內跟工作人員辛苦開會, 我卻是坐在他身後的大沙發上吃薯片, 滿寫意狀. 那有員工比自己老闆還不用做的說? 所以黃倫碩的不爽, 我能理解>
之前的不快加上一點誤會, 我們便吵了起來, 黃倫碩將我掉回給Brian.
在沒錢等人養(因為身無分文找不到工作), 又不能出外(不好意思多花恩人的錢)的情況下, 只能在Brian家暫住.
後來黃倫碩知道自己誤會了我, 但又不好意思向我道歉, 卻在去Brian家找Brian, 但Brian不在的情況下再遇上我這個瘟神. 無論如何也是他無理在先, 而且我又是客人, 黃倫碩又怕我向他老婆告狀, 只好裝傻裝可憐的向現實低頭.
不過, 在夢中我覺得Brian不太甩黃倫碩, 感覺在Brian眼中, 好像我這個外人的地位也比黃倫碩高. 但, 若他們不是”那種”關係, Brian根本不用派我去”看管”黃倫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