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病到現在還未好 今天又再急轉直下

現在喉嚨痛但又要用電話跟客人聯絡

(當然也要回覆N個E-MAIL)這都算了

最大問題是耳朵又有點聽不清楚

別人告訴我E-MAIL ADDRESS

她告訴我5遍我也聽不完整,唉!

<幸好她脾氣很好,而且知道我生病了也有安慰我>

不過,午餐吃藥後更覺得整個人輕飄飄(我是否快升天了)


醫生要我多睡多休息

我都很乖的8:30上床睡了

為什麼還沒好起來

PS:還未看FTTS的JAPAN FANS MEETING視頻 ~brian的deep-V...鳴鳴
不過快病到半升天的我,都不用"fly to the sk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