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病了一陣子未康復,而且完全沒有好轉的情況下
我精神病發作了....

才不是呢!
只是FTTS去了日本搞FANS MEETING的視頻我到現在還未看,
加上"外表"保守的BRIAN卻來個Deep-V了,令我好不甘心...哼!
所以在"忙到"+"病到"快死掉的情況下,也要來個小搞...



這個好像沒什麼看頭,只有白白嫩嫩的一片肉....


再來一個彎腰....卻是.....

天呀! <鼻血暴噴> 我距離天堂又再近一大步了!


最後貼上我的近期最愛

話說這張照片是有個故事...

這張是我最近在MSN貼的頭貼
<因為想要安慰自己,卻又不能在公司大搖大擺當wallpaper>
有很多朋友看見,都在笑我.其中一個最好笑:
朋友C是立刻直接撥電話給我:小姐!你是3歲未戒奶嗎?
Judy:本來是戒了!但...他是我的新任奶媽...

ps: 所以現在MSN的名字是:JUDYSHIN~BRIAN媽咪~我是3歲未戒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