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得不好~ 真的寫得不好~ 別打我! 我已盡力了....

******************************

00:00
女人對於男人, 除了床上那當事, 已沒什麼好期待.
她看過不少男人的睡臉
都是閉上眼睛嘛~ 多一點就是會打呼呼~ 再來多一點就是流口水~
再帥的男人都一樣, 並沒有什麼好為意~

00:10
女人仔細的打量這陌生人的臉 目光被凝住...
樣子還可以..身材一般..卻有一張可愛的睡臉.
長長的眼睫毛, 彎彎向上勾的嘴角.
女人知道自己已為這一點點心動, 因為她有吻下去的衝動.
只是...吻下去就好了嗎? 吻下去不太好吧!
女人微微一笑, 也閉上眼睛去睡...

01:50
在女人已入夢, 男人微張開眼睛...
看見身旁的女人也安穩的睡了, 嘴角的弧度增加...
他知道女人一直在看著他, 只是...嘻!識破不太好吧!

03:00
當倆人的頭顱快靠在一起的時候, 響起"飛機降落"的廣播, 男人女人也因此被吵醒.
半張開眼睛, 女人的臉紅了起來~
她看不到男人的臉, 但感覺到男人呼吸的氣息距離她好近好近好近...
眼睛不敢亂瞄, 身體不敢有分毫動作...
男人張開眼便看到女人跟自己沒有兩吋距離的側臉, 他緊緊的用目光抓住眼前的景物,
身體也沒有動過半分...
空氣也像停止了一樣, 奇妙的感覺在倆人的四周流轉
15秒後...是時候要清醒了...

03:05
各自整理自己的行裝, 眼光有意沒意的放到別處...

03:30
入境關口外, 女人再遇上男人.
視線再一次碰上, 卻像擁有共識一樣只維持了3秒便分開.


...緩緩的離開機場, 女人微笑著, 她找到久違了的溫暖感覺,
溫暖到讓她想哭的感覺...雖然只是一剎那, 但她衷心感激.



************************************************************



本來想寫得好一點, 不過我真的詞不達意, 超級詞窮~
特別在最尾的一段, 唉~ 我不是男人, 不懂他們的心理反應呀, 所以沒有寫.
不過, 寫這東西的時候, 我真的一邊寫一邊偷笑....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