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旅行, 除了基本費用外,花我最多錢的就是 - M大爺

10月5日,行程的第2天便在會賢地下街買了"M"新出的DVD, IVY, BIGMAMA, 當然還有FTTS的6輯...
<我好利害, 6輯的CD是被我聽到會跳音, 所以要再買, 不過我都是在聽MP3嘛, 那是買來幹什麼呢...好奇怪>

不過老板人很好, 他送了我M的3張海報, DVD set有兩張, 再多送一張M"3"給我,
不過, 若他送我FTTS 6輯的海報我會更高興, 因為我沒有....7輯我都有兩張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