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韓國發生的有趣事件 (有趣?! 很生氣才是)

原本定在10月13日去MBC電視台看BRIAN 當MC的MUSIC CENTER的LIVE演出, 卻因為早上起來發現自己感冒發燒了而被迫留在旅館看電視.

***************************************************

大家姐有陪JUDY在看, 一直都好好的. 在畫面是BRIAN跟強仁在對話時, 大家姐突然一句:

大家姐: BRIAN的額頭真的好圓呀!
JUDY心中想: BRIAN的頭髮半蓋著前額, 她也看到BRIAN的額頭很圓嗎?
5秒後...
JUDY疑惑的問: 你覺得BRIAN是那一個......
大家姐: BRIAN是這個嘛~ (她手指是指著強仁)
JUDY驚嚇大叫: 呀 ~ ~ ~ 他不是BRIAN, 是強仁! 旁邊那個才是BRIAN呀~
大家姐無辜的說: 我以為他是呢!
JUDY的心情立刻墜入谷底........奔哭中~

當晚, 吃飯時, JUDY又問大家姐:

JUDY: 你覺得BRIAN可愛嗎?
大家姐: .....................
JUDY: 那你有覺得強仁可愛嗎?
大家姐: .....................

JUDY繼續默默吃著飯, 計算著回香港後, 一定一定要將FLY TO THE SKY的海報全貼出來, 最好是貼在客廳裡, 要家裡的人全部要認得BRIAN & HWANY的樣子....好氣....好氣....

**************************************************************


PS: 其實我有想過無論如何也要去看LIVE, 因為可以看見可愛的BRIAN活生生在眼前動來動去真的好幸福.
只是...韓國的天氣真的轉冷了, 我的衣服是帶備充足, 每次出門是穿3件衣服 (長袖T裇+衛衣+外套) 還有隨身帶備冷帽和頸巾, 但還是病了, 現在還未完全康復....又打噴嚏又流鼻水....
若當日真的拚了命也要去排隊, 在MBC外吹冷風呆等, 我想我現在還會留在首爾的外國人醫院的病床上.
大概有人會想, 可以繼續跟FTTS在同一個天空下生活是件快樂的事!
不過....我才沒這麼變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