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懶,在得知Brian回美國兩星期跟家人過感恩節後,
很懶的我更懶得像條毛毛蟲不願動....
誰叫7輯新版還未到我手,搞得一點動力都沒有...

不過在經過某人好多次的督促後,
我還是"的"起心肝去貼一下去韓國旅行時的照片.
就是去雪嶽山經過的束草照片吧~


第一次看見如此藍的海...



真的好想跳下去游泳,不過當時已穿了3件長袖衫的我,站在堤上還是冷得快變冰棒~

之前以為對岸是美國這是太平洋,誰知道...原來對岸是日本...我不要!我不要!





海草在首爾大百貨公司是賣貴到吐的價錢,在這裡是任你拿多少便有多少,
前提是你要敢在又濕又滑的海石上走來走去撿...

找不到大嬸所說的民宿,只拍了束草最有特色的船型小酒店

說實在,束草我們只去了一半的地方,為什麼...不是問也知道了吧!當然又是因為我家的某人啦~

家姐說束草很鄉下,但我覺得OK! 起碼我喜歡這裡多過香港...香港太吵了~

在雪嶽山上拍攝的照片,海邊一帶便是束草的頭頭.

其實束草是個很美麗的地方,雖然地方不是很大,但有海又有山(近雪嶽山郊野公園),
若喜歡簡樸生活的話,是一個不錯的住處.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