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2007更新:
其實會問大家是因為上星期在街上遇上一個十年不見的男性普通朋友,
他竟然問我有沒有他已在十年前分手的舊女友的聯絡電話.
不論他的腦袋有沒有問題,我都覺得好嘔心,因為我知道他對她是餘情未了...
為什麼嘔心? 因為他現在已有一個好固定的女朋友...
當然他沒敢告訴我他現在有女朋友,而是事後又碰上另一個共同認識的人,是那人告訴我的.
真的好奇怪,已經有女朋友,還找舊女友來幹什麼?
而且都十年了,有心找,有事找,老早就找了,還待今天!
重點是他現在有新女友,又對舊的不能忘情,他在幹什麼? 或是又想幹什麼?
我當然是沒有他的舊女友電話....就算有也不給他 - 臭男人!

@@而我是不會找舊情人,在街上遇見也裝看不見.
@@你可以說我薄情,但人都分手了,都決裂了,還裝什麼大方~


原文:
JUDY想問各位,也請大家努力勇敢發表一下....

你有沒有想過找"已分手的舊情人"?

"會"or"不會"也可以發表一下.

好想知道大家的反應,
也請大家幫忙問一下身邊的男性朋友...

~感謝~

*********************
2007-11-30 ~ 17:34 增加部份
可以的話也說一下:
找的原因 & 不找的原因
結果又如何...

大家放心,關於我的一定告訴大家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