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懶, 怎樣都不願動, 看了minwoo後也沒增加多少動力
(雖然真的有因為看見minwoo的前突XX而流口水)

諾瑪叫我貼minwoo表演的照片...
抱歉~ 照片真的好濛. 若不是自己親拍, 還真的想像不出照片中的人是誰...唉!

to 諾瑪: 請忘記我有拍minwoo的照片吧!

今天平安夜晚上不會外出去玩,應該早早就上床睡呀!
明早電視台播卡通片"天空之城",這可是我最愛的卡通片,
人家是宮崎駿的fans, 那有不看的道理~

這兩天假期也沒什麼節目,
但一定會去"冬季美食節"&"工展會",
我已留了錢去血拼,希望今年會大豐收啦!



心聲: 好可能是要看到brian的超級前突XX才有反應...
他真的好"突出"的說~
[佳節當前,大家請體諒我的B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