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止步
愛你就像是
在我出生之前
早已注定的命運一樣

我無法忘去
對你思念的心
好似再怎樣擦
也擦不掉的疤痕一般

蒙住雙眼 為了不再看你
緊閉雙唇 為了不再叫你
這也不行 就讓我的心
這也不行 就讓我的愛
再也無法感受
再也無法乞求什麼

不可以想你
不可以想對你傾訴
即使苦苦哀求
痛的還是我自己

蒙住雙眼 為了不再看你
緊閉雙唇 為了不再叫你
這也不行 就讓我的心
這也不行 就讓我的愛
再也無法感受
再也無法乞求什麼

你不可以忘記我
如果忘記我們的愛
我就不能活下去

我想忘掉你活下去
但還是無法忘記
I can feel you I always feel you baby

再也無法感受
再也無法乞求什麼

******************************

又來貼舊歌
星期天在家重溫他們的視頻時有重看這個MV
歌詞是我現在一邊看MV一邊用WORD打出來的
(在公司上班時間大搖大擺的幹...kekeke)
雖然不喜歡這MV(我不會承認是因為妒忌女主角)
但這歌真的好tou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