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這首歌, 但BRIAN合唱版卻減少了歌曲的神緒,
不是說BRIAN唱得不好, 只是狗血歌根本就是HWANY的強項.
只要他先唱, 其他人再唱也只有比下去的份.
無論在什麼環境, 只要音樂一起, 什麼快樂興奮心情也立刻跟我揮手ByeBye…
用哭腔唱, 歌詞又狗血 <連”乞求”都出來了>. 心痛的情景會在腦海裡不停流轉……
很想將這歌名改成”狗血 超狗血” 又或者 “虐待 勁虐待”
比TOMORROW貼切得多~

若心情不好, 又哭不出來, 聽這首歌是最佳選擇, 前提是要知道他在唱什麼!



TOMORROW

最后 因为就差一句话
就差最后的一步
我们无法相爱了吧
每天都像要死去一样痛苦
我的心脏一天也不曾停下
不次也不曾停止对伱的思念
看得见吗 我的眼泪
听得见吗 我的叹息
即使一再地试着忍住 也还是满溢
伱什么时候会回头看看这样的我呢

Tomorrow Tomorrow

我的心意能传达给伱吗
仍未说出的那句话
以我的心传达的那句话
我爱伱 请来到我身边

Tomorrow Tomorrow

只要伱能来到我身边
即使孤单流泪
即使一直思念叹息
我也会一直等伱
伱总有一天会回头看我的吧
伱会明白我的爱的吧
只要试着不断地乞求 就会实现吧
就算不是明天 会是下一个明天吧

Tomorrow Tomorrow

我的心意能传达给伱吗
仍未说出的那句话
以我的心传达的那句话
我爱伱 请来到我身边

Tomorrow Tomorrow

只要伱能来到我身边
即使孤单流泪
即使一直思念叹息
我也会一直等伱
即使十次的明天逝去
又有千次的明天逝去
我只爱着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