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也 我的心來來回回地想你好多遍
不管愛上你的後果是什麼 我已經無法停止自己對你的愛
我一如昨日 終日恍恍惚惚
繼續那樣對你的無盡思念

就算心很痛 我也會像這樣地笑著
因為我眼中如同最初的幸福
我強忍著眼淚 然後帶著我的心悄然離開
如果是你的話 我沒有關係

留給我的只有孤獨 只有淚水
不知不覺已失去了全身的力量
無力去恨你 只感到疲倦的悲痛 但仍不能忘記你
你會知道嗎 或許我會比生命更長久的在這裡等待著你

就算心很痛 我也會像這樣地笑著
因為我眼中如同最初的幸福
我強忍著眼淚 然後帶著我的心悄然離開
如果是你的話 我沒有關係

如果將無法再見你一面
好像就已經看不到整個世界
就算睜開眼睛也好像合上眼睛一般只有黑暗

想要擁抱你 想要愛你
直到我的胸膛燃燒殆盡
如果能把所剩的願望都拋棄就好了
我對你的愛 至今唯一的願望
如果是你的話 我會感激


*****************************


有人一生也找不到想要愛的人
被愛是幸福 愛人更是幸福

現在的我 已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